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喊哥哥柏芝温馨追忆张国荣

  早报讯6年前的今日让不少人永生难忘,因为哥哥张国荣在那天永远地离开了。前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的《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梁朝伟、刘嘉玲、林青霞和杨采妮等演员和导演王家卫、摄影刘伟强悉数参加。当天,大会特地在现场设立“In Memories of Leslie Cheung”的白色布景板并且放上蜡烛,作为向张国荣致敬的仪式。王家卫还动情地告诉所有“荣迷”:“虽然有8大明星,但张国荣是‘东邪西毒’真正的主角。因为你无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

  当天张柏芝虽然未到场,但她事先预录VCR献给哥哥,张柏芝在VCR中抱着儿子Lucas,对着镜头说:“哥哥,很想你,我结了婚、生了宝宝,好开心可以抱着宝宝看你的电影,我的儿子将来会知道妈妈曾经认识过一个很好的哥哥!”说完她还指着镜头两度问怀里的Lucas:“宝宝,这部戏是谁演的呀?”小Lucas响亮地答:“哥哥!哥哥!”场面十分温馨。

  (据上海青年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