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 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46  新浪娱乐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亚视“行政总裁”胡竞英 与会嘉宾大合影 吴佩慈亭亭玉立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黄宝慧胡竞英张永霖吴佩慈 吴佩慈吊带裙亮相 吴佩慈大曝小S秘闻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吴佩慈:小S爱摸男嘉宾私下喜欢研究屁股(图)
吴佩慈身材高挑 吴佩慈喜笑颜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电视正式重组数码广播频道,昨日(3月31日)举行《中天亚洲台》启播仪式,吴佩慈借机踢爆小S近日爱摸男嘉宾的屁股和胸肌,而她们私下都有研究谁的屁股最美,十分搞笑。

  出席的包括: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及“行政总裁”胡竞英、“中天亚洲台台长”黄宝慧,吴佩慈担任主礼嘉宾,而舒淇、陈奕迅、杨千嬅、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及蔡康永等也预录祝贺片段于现场播出。吴佩慈表示,也希望为《中天亚洲台》主持节目,可以让更多华人看到,有说台湾的综艺节目很喜欢把嘉宾摆上台,发问尖锐问题,吴佩慈表示不怕,她也不时上老友小S徐熙娣主持的《康熙来了》节目。对于小S爆料的作风,她坦言没有生过对方的气。吴佩慈借机踢爆小S近日爱摸男嘉宾的屁股和胸肌,而她们私下都有研究谁的屁股最美,十分搞笑。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