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汶希:我曾对阿娇说陈冠希不能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6:56  钱江晚报

  最近阿娇在各地复出活动上悲情牌打完换感性牌,其幕后“推手”就是经纪人霍汶希。近日,有记者在香港采访了霍汶希。这位一手捧红了谢霆锋、容祖儿、梁洛施、Twins、郑希怡的王牌经纪人,揭秘了其旗下艺人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谈起阿娇,她感慨不已,“我曾对阿娇说陈冠希不能跟。”同时,霍汶希还表示对于梁洛施,她已经尽了经纪人的本分。

  解析·苛刻艺人 对梁洛施,已尽到本分

  梁洛施去年与“英皇”合约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这中间传出“英皇”艺人合约太过苛刻的问题。对此,霍汶希说:“我手下有30多个艺人,走了的只有一个梁洛施。她很有潜质,当初她不喜欢唱歌,我就让她演戏。虽然她走了,但我觉得自己对她,在艺人经纪方面还是尽到了自己的本分。”记者问及有传言谢霆锋合约满了后也要走,说他自己只能拿酬劳的10%。霍汶希对此一口否认:“这是没有的事情。10%?那他还留在我们公司干什么?他不是傻瓜!容祖儿在公司10年了,Twins也有8年了。我们都是尽心尽力帮艺人,帮他们做到最好。”

  解析·阿娇复出 不料半路杀出张柏芝

  说到阿娇,霍汶希脸色变得复杂。“阿娇,我当初明确地告诉她,这个人(陈冠希)不能跟。但年轻人陷入爱情之中,没有听我的话。”霍汶希说,“阿娇性格内向,内向的人往往感情丰富。她的感情就是太丰富了,她太天真,太容易相信别人。她觉得男朋友喜欢的她就要喜欢。事情就错在,她做事情没有底线。但是最错的人,还是拥有这些照片的人(陈冠希),他的保存方法有问题。”

  说到阿娇复出,霍汶希透露全是按事先制定的计划来的。“但完全没想到,张柏芝会突然出来做访谈。”霍汶希表示,即使如此也没有影响阿娇。“阿娇在这几次北京、上海的活动上,看到有那么多粉丝支持她,受到鼓舞,状态也慢慢恢复。”霍汶希透露阿娇接下来会接新电影和电视剧,“最新的工作是舞台剧《Hello,老爸》,会在暑假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汶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