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坦承曾做第三者 否认要守豪门十大家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7:38  新浪娱乐
资料视频:李嘉欣自认曾是小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李嘉欣坦承曾做第三者否认要守豪门十大家规

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李嘉欣接受内地版《Marie Claire(嘉人)》访问,谈及自己的父亲当年抛妻弃女,并坦承曾经做过第三者。她又透露,嫁入豪门之后,没有所谓的十大家规要遵守。

  大美人李嘉欣向来不觉得自己漂亮,当年高高瘦瘦的她,戴着厚厚的眼镜,最终因妈妈带她配隐形眼镜,改写了她的一生,还当上了香港小姐。她坦言十多岁时因葡籍父亲抛妻弃女,为赚钱养家而被迫放弃学业。

  早前嘉欣为中文内地版《嘉人》杂志担任封面女郎,她说:“我会考(考大学)有四个A,但都要放弃学业,只能一直进修。”另外,她又坦承做过第三者,也伤害过别人,她说:“我对爱情的底线是不接受不忠!”

  当提到老公许晋亨,她大赞他是好人、好男人,不认同外间说的他是花花公子:“他很疼我,是上帝派遣下来照顾我的!”她又否认是拜金主义者,许家也没有十大家规要遵守,问她会不会再拍戏,她说:“如果有机缘我会接拍,现阶段我要做好本分,最近忙于修读英语硕士课程。”(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