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卫诗情绪低落一度绝食 关楚耀回港没联络卫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01  新浪娱乐
传卫诗情绪低落一度绝食关楚耀回港没联络卫兰

Jill目前身处的拘留所环境干净,光线充足

传卫诗情绪低落一度绝食关楚耀回港没联络卫兰

前晚录音后,憔悴的Janice摆手拒答记者问题

传卫诗情绪低落一度绝食关楚耀回港没联络卫兰

Kelvin返港后没有联络女友姐姐Janice

传卫诗情绪低落一度绝食关楚耀回港没联络卫兰

Jill事发当天,被押往曾传闹鬼的浅草菊屋桥“留置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迷幻鸳鸯”命运迥异,关楚耀(Kelvin)日前无罪获释平安返港,卫诗(Jill)则继续在日本被拘留,早前还传她情绪低落一度绝食。关楚耀回港后,因正在敏感时期,所以仍未与卫诗的姐姐卫兰联络。

  “迷幻鸳鸯”关楚耀和卫诗命运迥异,Kelvin日前无罪获释平安返港,Jill则继续被拘留,羁押期间更一波三折,要两度“搬迁”,真是坎坷!另据悉Kelvin返港后,仍未与Jill的姐姐卫兰联络。

  2月24日在东京涉藏毒被捕的Kelvin和Jill,经过33天的拘押后,Kelvin在双亲陪同下,上周五无罪释放平安返港;但Kelvin女友Jill真是倒霉,事发至今,只有经理人陈善之曾飞日本探望她,反观老板黎明、卫父及卫兰(Janice),没有现身东京探Jill;据悉在Jill的行李内,搜出疑似违禁药品,化验需时,她要再被拘留至少十多天,归期未定,更显得孤立无援。有传Jill因此而情绪低落致崩溃阶段,更一度绝食。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相信没这回事”。

  而Jill的铁窗生涯波折重重,当日“关Jill”在涉谷犯事,按照基本程序,两人被押往涉谷警署的拘留室,但拘留室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故需迁往其他拘留所。外界以为这对“迷幻鸳鸯”被押送到东京拘置所,香港传媒也曾守候多天,但未见相关人士的踪迹,据知有人曾尝试探监,后来才得悉拘置所内,根本没有“关Jill”的疑犯姓名,可说“下落不明”!

  据可靠消息透露,Jill事发当天,已由涉谷警署押至曾传闹鬼的浅草菊屋桥留置场,该处属于女性羁留监牢,七成是日本以外的女犯人。但因浅草的留置场需拆卸,故Jill与其他女犯人又被迫大迁徙到另一拘留所,真是坎坷!据知,Jill被拘留在独立囚室,而该拘留所环境干净,光线充足,囚室用料坚固,相信可令Jill好好反省。

  此外,因“关Jill”事件仍属敏感阶段,加上不知道Jill的具体情况,据知Kelvin返港后,没有与Janice联络;而据Kelvin身边人透露,现阶段并不适宜代Jill透露任何情况,以及作出任何回应。而Kelvin返港后曾表示会举行记者会交代详情,而唱片公司正安排他会见传媒的地点及时间。据了解,唱片公司会在明天发通告,估计后天或周末举行记者会,至于地点则考虑九龙区的酒店或九展场地。

  而Janice前晚在新蒲岗录完音后,约十一时离开,面容憔悴的她离开时耷拉着脑袋。问她Jill要再羁押两周,会不会赴日本探望妹妹?Janice摆手不回应,然后登上保姆车返回寓所,至昨天都没有现身。Kelvin位于天后庙道的寓所外,昨天仍有大批传媒驻守,可惜整日都不见他的踪影。此外,对于Jill仍需拘留两周,有网民表示Jill不及Kelvin幸福,又认为她人缘欠佳,加上形象及后台的问题,故没有太多人撑;也有网友表示Jill目前独留日本,可以“过冷河”,让她面壁思过。(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