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张国荣十大语录:最怕开口找人帮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02  中国新闻网

盘点张国荣十大语录:最怕开口找人帮忙(图)
张国荣

  中新网4月1日电 盘点张国荣十大语录

  1,听说猫有九条命,但电影演员可以超过九条命,每一部电影就是一个生命

  2,在世界上,最重要是有真感情。感情是自己的,不需要理会世俗眼光,最重要是个人感觉,自己开心,又无损他人,对一切闲言就不用理会。

  3,如果有一个人喜欢我,我也同样地喜欢对方的话,是男是女并不重要。

  4,做人也是患难见真情,锦上添花的人很多,但雪中送炭的又有几个呢?

  5,人总是要为某些事情妥协的,毕竟我们不是活在孤岛上。

  5,我是一个很有气节的人,自尊心好强,我最怕要开口找人帮,在这一生 ,我宁愿选择少吃一些,都不愿求人帮。

  7,生命实在太短暂,所以一定要活得正面,积极。

  8,《我》,那就是我的心情写照。歌词中有几句写着“我永远喜欢这样的我”、“光明磊落”。我觉得人要尊重别人,也要懂得尊重及爱自己。

  9,我觉得艺人做到最高境界是可以男女两个性别同在一个人身上的,艺术本身是没有性别的。

  10,我希望你会记得我,因为你们给我的欢呼声、掌声我永远都会记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