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自嘲身材像男孩 代言网游不卖弄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19  新浪娱乐
杨丞琳自嘲身材像男孩代言网游不卖弄性感(图)
杨丞琳代言游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3月30日)杨丞琳以印第安造型在台北为网上游戏拍宣传照,虽然近年动漫女都爱抛胸抢镜,不过她坚持不卖弄性感,还自嘲是“童颜童身”,身材像男孩。

  前天(3月30日)杨丞琳以印第安造型在台北为网上游戏拍宣传照,虽然近年动漫女都爱抛胸抢镜,不过她坚持不卖弄性感,还自嘲是“童颜童身”的男孩子模样。她曾因疯狂迷上打机玩得拇指发炎,不过入行后已没有时间打机,现在反而是妈妈迷上网上游戏。除网上游戏外,杨丞琳和师弟黄靖伦一起代言健康饮品,日前两人到垦丁拍广告,她教师弟在阳光下睁大眼睛拍摄的秘技。

  另外,汪东城(大东)主演的《爱就宅一起》因收视欠佳而饱受抨击,杨丞琳为他抱不平,说剧集成功与否并非个人问题,她自嘲有不少低收视作品,又笑言朋友看过该剧都大赞大东很帅,她还希望能与贺军翔第三度合作拍剧。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