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密会台湾富商 并肩用餐表情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30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密会台湾富商并肩用餐表情暧昧(图)
关之琳用餐结束后,先离席去等电梯,机警东张西望
关之琳密会台湾富商并肩用餐表情暧昧(图)
关之琳(右)和陈泰铭吃日本料理,相谈甚欢

  中新网4月1日电 关之琳年逾46岁魅力不减,名字常和港台富商、英俊小生沾上边。前年她和52岁台湾已婚富豪陈泰铭传出绯闻,他们虽否认交往,但低调来往似没停过。继前年2人香港密会被拍到后,最近也2次被目击,关之琳悄悄现身台北跟陈泰铭用餐,2次同桌分别还有陈泰铭的哥哥陈木元和妹妹Winnie,交情不言可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月28日傍晚,关之琳一身轻便现身台北民生东路的“高玉”日本料理店和陈泰铭大啖美食,短发的她保养得宜,配上灰色帽T更显年轻,同桌还有曾和洪晓蕾传绯闻的台湾国宏团总裁陈木元(陈泰铭哥哥)和一名女性友人,虽然4人同行,但陈泰铭、关之琳2人并肩而坐互动热络,数度相望凝视,关之琳还不时放声大笑。

  他们在餐厅里用餐,门口则戒备森严,有数名保镖站岗,约莫10时30分,陈泰铭示意助理把吃剩的食物和白酒打包上车,尽管已是打烊时间,保镖还是不敢大意,左右护法先按住电梯的门,不久关之琳快步出餐厅,电眼不时东张西望,陈泰铭则晚了佳人约3秒钟才出现,2人一前一后进同部电梯到停车场取车,之后陈泰铭的座车一路开到信义新光杰仕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之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