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发誓要找回尊严 内地受访节目通过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阿娇日前首次接受了内地电视台的专访,这期原定于3月29日晚播出的《背后的故事》,却没有如约与观众见面。记者多方打听获悉,临时撤换的原因是该访谈需要通过广电总局的正常审查程序,目前已经过审,将于4月12日播出。

  据了解,阿娇这次访谈有很多非常“劲爆”的内容,录制过程中阿娇回忆“艳照门”事件和陈冠希时曾几度情绪失控现场眼泪狂飙,谈到过去息影一年时间之内的种种感受时,她表示自己目前考虑最多的就是怎样去面对未来的事情,而在谈到阿SA的时候,她态度坚决地表示TWINS绝对不会解散,阿娇还发誓要重新找回自己失去的尊严。

  (李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