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为筹钱或复出 完成丈夫遗愿建完度假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3: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钟楚红为筹钱或复出完成丈夫遗愿建完度假村
钟楚红有“性感女神”之称
钟楚红为筹钱或复出完成丈夫遗愿建完度假村
度假酒店空无一人

  现年49岁的钟楚红,前年饱受丧夫之痛,还有报道指她患上抑郁症。经过一年多的疗伤,最近有消息传出她很可能复出娱乐圈,原因是其夫朱家鼎生前斥巨资建设的度假酒店很可能“烂尾”———为了完成丈夫的遗愿,钟楚红需要更多资金。

  ●酒店去年停工

  ●片商力邀红姑

  根据报道,2004年,朱家鼎在印尼巴厘岛Lebih区建设度假酒店,并多次亲赴当地视察监工,可惜进度缓慢,工程一拖再拖。2005年两夫妇把居住十年的寿山村道豪宅卖掉,套现3000多万港元继续投资。有指工程涉及庞大建筑费,当中还要“上缴”为数不菲的“关系钱”,因此度假酒店一直延至朱家鼎去世,也未能最终落成。

  香港某杂志记者早前亲到巴厘岛Lebih区采访,发现该度假酒店已有相当规模,比如户外花园已建起供客人做spa的凉亭,不过现场不见有工人工作,到处是建筑废料,似已丢空了一段日子。当地有建筑工人向记者表示,去年4月该处已全面停工。据悉,酒店地皮只租不卖,租约一般为期25年,若工程“烂尾”,度假酒店拥有人肯定血本无归。

  ●片商力邀红姑

  面对一盘烂摊子,钟楚红未轻言放弃,有传她最近积极游说地产界人士一起合作。早前钟楚红现身湾仔,心情相当不错,与一班阔太到酒吧“The Pawn”共商大事。约晚上10时许,钟楚红才和两名女友人离开。

  为完成丈夫的遗愿,钟楚红每天都很忙,而身边人仍不断游说她复出。其中她昔日的经纪人陈自强最为积极,不时相约钟楚红见面,劝对方再拍电影。另外,又有传多位片商和旧时合作过的导演也力邀她出山。钟楚红之前称心态上还未准备好,故暂时婉拒各方好意。不过,据钟楚红身边密友透露,钟楚红对复出一事一直没有完全拒绝,如今巴厘岛酒店计划面临危机,需动用大笔资金,很可能会促成她尽快复出。 (阿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