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否认是等爱的女人:朋友不会变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11  中国新闻网
舒淇否认是等爱的女人:朋友不会变情人(图)
舒淇与张艾嘉属于不同年代的新女性,表达的美态都各有韵味。

  中新网4月1日电 舒淇与张艾嘉昨日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会上展出两人不同广告平面照,舒淇是一副默默等爱的模样,张艾嘉则与儿子Oscar温馨十足。对于是否等爱的女人?舒淇说:“一直对爱情充满憧憬,现时感觉亲情、友情及朋友最重要,朋友的感情对我有无限大的包容。”有否由朋友升华至情人?“很难,因为相识最短也7年,有些10多年,了解太深了。”

  据香港《明报》报道,谈到冯小刚为《非诚勿扰》批评香港观众,身为女主角的舒淇说:“每个地方文化也有不同,这类戏会有人欣赏,在内地便票房很好,自己亦未试过一出戏可以上映4个月。”觉否冯小刚言论过激?“无这想法,内地有14亿人,香港是700万人,他当然会生气,可能香港人不懂欣赏内地幽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