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老爸本周宣布破产 起诉胡兵追讨名牌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21  新浪娱乐
陈冠希老爸本周宣布破产起诉胡兵追讨名牌跑车
陈泽民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最新一期报道,陈冠希父亲陈泽民本周内将正式宣布破产,昨天(31日)陈泽民正式以公司名义向法院提出起诉,追讨曾借给胡兵的宾利跑车。

  陈泽民提请上诉的被告名字是胡兵,陈泽民在2000年1月19日与骏雷公司签署合约,借给胡兵一部宾利跑车供其在港期间代步,对方至今仍未将这辆跑车归还。据悉,这辆被借的豪车是2000年购入的,是当时一款最新的宾利跑车。不过,胡兵并没有长期在香港,因此,他将车开回去之后驾驶的次数还没有超过十次,之前也没有人看到过他开过该车。

  有消息称,由于胡兵经常在各地工作,无法享受到爱车带来的乐趣,于是思考再三后,只好忍痛割爱,决定出售爱车,并拜托一名中间人代为接洽买家,最终因无法证明是他车子的合法所有人而不了了之。

  此外,陈泽民也表示自己会在本周之内正式宣布破产,还称希望自己的这个决定不会影响到陈冠希姐弟。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