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期盼爱情降临 祝张国荣越来越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34  新浪娱乐
舒淇期盼爱情降临祝张国荣越来越帅(图)

舒淇与张艾嘉盛装出席

  新浪娱乐讯 舒淇张艾嘉昨日(3月31日)在香港盛装出席卡地亚精品活动。

  舒淇坦言期盼着爱情,但现在朋友很重要,友人间认识最短日子都有7年以上,所以很难把友情转化成爱情。她说:“我相信一见钟情的,但没试过。我已经不是十八二十岁了,两个人最重要的是互相了解,激情过后便会升华至感情,我现在没有想了解的男人。”谈到今天是张国荣死忌,舒淇说:“希望他在上面开心快乐,越来越帅。”

  另外,张艾嘉透露儿子Oscar没有兴趣加入娱乐圈,她说:“儿子放假回港也有看我演出的舞台剧,我们计划一同去台湾。(有传林青霞复出,会不会合作?)待她真的复出再说吧,我们没谈过复出这话题,这是私人选择。”她表示稍后将到台湾与内地巡回演出舞台剧,明年才有档期开拍新片。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