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世亨扮神秘称陈冠希赴新加坡首映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06  新浪娱乐
潘世亨扮神秘称陈冠希赴新加坡首映引关注(图)

潘世亨扮神秘称陈冠希赴新加坡首映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的好友兼生意伙伴潘世亨,昨日(3月31日)出席某手机发布会。在现场他大曝陈冠希会去新加坡出席电影《神枪手》首映。

  对于陈冠希会不会在数天后到新加坡出席电影《神枪手》首映?潘世亨称刚与陈冠希联络过,“他叫你们问东亚发言人,(他没有对你说是否会去吗?)他说不让你们知道,(那你想不想他出席首映礼?)我想他出来工作会较好,(你不担心他在子弹恐吓事件后的安全吗?)几星期前的事吧,每天都有新事情出现。”

  在谈话中,陈冠希有没有透露过担心自己的安危,潘世亨表示大家只谈工作,“但大家都想陈冠希开始工作,(他有没有像陈奕迅所说的十分挂念香港,感到在外国很闷?)可能不习惯当地步伐慢吧。”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