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贾静雯打听离婚手续 被曝婚姻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3: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关系一直风雨飘摇的贾静雯、孙志浩,再爆婚姻不保!最近贾静雯返回台湾,除了照顾病中母亲,也传出她向朋友打听离婚手续要怎么办,在综艺节目《百万小学堂》访谈中,被张小燕苦劝:“何必结婚呢?”让贾静雯尴尬语塞,并自曝婚后不快乐。

  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3年多,屡次传出婚变消息,但贾静雯都积极出面辟谣。不过,最近有媒体发现,住在上海夫家的贾静雯近期频繁返台,并在娘家待足长达一个月时间,数次露面也不再像以往一样提及老公,甜蜜秀恩爱。

  据了解,贾静雯除了向朋友打听如何离婚,也开始准备复出拍戏,可望出演杨佩佩大戏《侬本多情》中的女主角香雪儿一角。

  贾静雯在参加台湾综艺节目《百万小学堂》访谈中,被张小燕苦劝“何必结婚呢?”让贾静雯尴尬语塞,并自曝婚后不快乐: “我从不提婚姻的事情,且女儿不在身边,我怎么会快乐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