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推特别片花 歌迷赴港纪念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2:31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昨天是张国荣逝世6周年的祭日,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特别制作一款片花,收录张国荣在片中的精彩片段,向这位一代巨星致敬。张国荣的离去是时间带给《东邪西毒》的最大的变化,在导演王家卫眼中,《东邪西毒》无疑是张国荣最好的一部作品,所以终极版的最后一个镜头是张国荣,这是他对张国荣的一种纪念方式。

  在香港,来自各国歌迷的鲜花,挤满了文华酒店门外,日本歌迷更亲折2566只纸鹤,寄托“哥哥笑容归来”的思念。陈淑芬表示今年已收到2566只纸鹤,她说:“日本歌迷说‘25’系日文‘Smile’谐音,‘66’代表会回来的意思。纸鹤我交给了唐生(唐鹤德),看他怎么处理了。”

  虽然哥哥离开了6年,但时间并不能洗去歌迷对他的思念,一个接一个漂亮花圈送到文华酒店门侧,代表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悼念一代偶像,连外籍人士都被吸引停下脚步拍照留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