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首秀吸金600万 称还有很多慈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2:41  扬子晚报

  张柏芝为“艳照门”自囚悔改一年多,今年2月她出现在香港有线电视台“声讨”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后,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张柏芝在为复出铺路。果不其然,近日张柏芝出现在广州拍摄床上用品广告,代言费高达600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张柏芝拍广告是为成功“洗底”,她将一边聚财一边做慈善。

   拍广告要求秀幸福

  昨日记者从该床上用品品牌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张柏芝于3月21日在广州拍摄了这一期广告,广告片分绿色、蓝色、红色、金色四个基调,表达积极、宽容、喜庆、富足的人生态度,昨日记者致电该品牌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张柏芝希望自己回归的第一支广告一定要能表达出她的心情与感受——一种溢于言表的幸福感。

  但该品牌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其实这支广告早在张柏芝怀孕之前就签订了合约,广告商以500万元请她代言。而张柏芝在2007年8月生下Lucas之后,在当年12月就为该品牌拍摄过一期广告。之后“艳照门”爆发,该品牌怕影响形象就“冷藏”了张柏芝。今年2月,张柏芝“站出来”后,人气和好评有增无减,此时该品牌也瞄准商机,让张柏芝拍摄了最新一期的广告。该品牌还追加了100万元代言费,张柏芝下月将会参加该品牌的新闻发布会。5月张柏芝还会到内地拍丝袜广告。

   制片方还在犹豫

  而演艺计划方面,张柏芝有希望拍摄尔冬升导演的电影《三少爷的剑》。不过这段时间香港媒体却传出制作方很担心张柏芝主演的电影会拿不到内地上映批文。尽管张柏芝没有确定复出头炮之作,但是她的复出价码已经定在400万港元,目前在香港女星中仅次于郑秀文的500万港元,高过目前活跃影坛的舒淇杨千嬅的300万港元。

   有很多慈善计划

  张柏芝复出除了赚钱以外,还希望“洗底”彻底改变形象,于是最近她开始不断做善事。2月中旬,张柏芝就开始与化妆师密友Rick Chin合作为无国界医生筹款。昨天,Rick Chi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柏芝最近还会为乳癌基金筹款,“她告诉我乳癌患者现在越来越年轻化了,连她自己都害怕,所以她想帮多点没有能力检查的女性,之后会同一家公立医院合作,帮忙筹款建一座乳癌中心,但是目前详情还在谈。” 俊 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