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拍广告疑似复出 经纪人称还在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1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日前,张柏芝拍摄了一组床上用品的广告。该床上用品厂商透露,张柏芝已经答应6月到内地为品牌展开一连串的宣传活动,此举被解读为张柏芝复出娱乐圈的第一步。不过,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对此却表示否认,她强调这只是张柏芝履行早前签订的旧合约,至于是否复出,她表示张柏芝本人还没有考虑清楚。

  有消息称张柏芝6月正式复出,继而接拍电影作品,不过,该消息遭到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的否认,周小姐表示外界的消息都只是传言,“(复出)这个事情不可以急,现在都没有确定是不是复出,她自己都没有彻底想清楚”。周小姐还透露,张柏芝之后还会去广州拍一次,因为张柏芝比较担心自己的儿子,所以都是当天来回,她强调这次的广告只是履行早前所签的旧合约。

  (星 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