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与乐基儿比赛减肥 被曝反而增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32  新浪娱乐
黎明与乐基儿比赛减肥被曝反而增重(图)

乐基儿(右)和梁嘉琪齐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昨天(1日)与梁嘉琪一起为“青衣城Smiley R World加油站”揭幕仪式担任活动大使,乐基儿透露她与黎明一起比赛减肥,她已减了十磅,但黎明却不但没减下去反而胖了。

  之前因为忘形玩狗被绊倒而撞伤眼的乐基儿,不但不再用眼镜遮掩,还以真面目示人,只见她的眼仍有一点充血,但她表示已好多了,因之前红到好像僵尸。谈及其男友黎明将在新片《十月围城》扮乞丐,由于扮相十分神似,连导演也认不出他。对此乐基儿坦言也想看男友的造型,不过现在最重要是他要减肥,她表示与男友一起比赛减肥,她的目标是减十五磅,已减了十磅;而男友则要减十磅,不过他不但没减反而增磅。问她有什么减肥方法?她说:“吃少些及多做运动,同时不吃肉、盐、糖及饭,只吃菜及沙律。”问她赢了会有什么奖励?她表示只是一种推动力,并没有实质的奖品。指黎明现在要为卫兰两姊妹的事烦心,没理由反而增磅?她笑称不知道,可能每个人的身体都不同。她一向喜欢画画,问她可会画公仔为卫兰打气?她想了一想才道:“也会的,但不知画什么,希望大家给她一些空间。”

  此外,梁嘉琪并不知道Laughing哥会搬上银幕,但如果有机会她也想参与拍摄,而且不介意演任何角色,最重要是大家再合作,因之前合作得好开心。现在她除了拍摄《廉政行动2009》,还主持一个深宵节目,问她是否因为被批评演技差而调去做主持?她即解释道:“不是,因为监制知道我是主持出身,所以问我有否兴趣做,而且一星期只做一晚,我仍然是拍剧为先。(可打算进修演技?)我有看自己的演出,以寻求要改进的地方,又会向以前的戏剧老师请教。”对于《学警狙击》的大结局被指“烂”,她表示其实结局一早已拍好,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公司所做也是为了满足大家而已。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