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证实钟楚红谋复出 抢钱建酒店救亡夫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55  新浪娱乐

好友证实钟楚红谋复出抢钱建酒店救亡夫事业

钟楚红息影后,仍不时出席时尚派对

好友证实钟楚红谋复出抢钱建酒店救亡夫事业

钟楚红(左)和已故的老公朱家鼎感情很深

好友证实钟楚红谋复出抢钱建酒店救亡夫事业

朱家鼎在巴厘岛投资兴建度假村,因资金问题,迟迟未完工

好友证实钟楚红谋复出抢钱建酒店救亡夫事业

昔日红星近期思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的复出风将越刮越烈。有消息称,除了林青霞之外,她的好姐妹、淡出影坛18年的钟楚红(红姑)也打算复出拍戏。

  钟楚红07年8月曾历经了老公朱家鼎大肠癌病逝的打击,目前逐渐走出阴霾,1年多来她重返演艺圈的传言不断,但一直以来并无实际行动。近日有香港周刊报道,朱家鼎生前在印尼巴厘岛投资兴建的度假酒店因财务问题,去年4月已全面停工,据悉,红姑为力保亡夫的酒店,有望重回大银幕抢钱。

  49岁的红姑曾是80年代香港“性感女神”的代表,婚后便正式宣布息影,她跟朱家鼎虽没生小孩,但感情很深。

  朱家鼎生前曾在巴厘岛跟友人合作兴建度假村,2004年开始动工后进度缓慢,工程一拖再拖,2005年红姑跟他还卖掉10多年的爱巢3000多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2600万)投入工程,但因需要大笔的“关系钱”,直到朱家鼎病逝前都还没完工。

  报道指出,目前酒店已经建好7、8成,但因资金问题在去年4月停工。红姑丧夫之痛后曾说:“我会做他未完成的事情!”近来也四处奔波,游说地产界人士合作。

  同时,身边友人也不断劝她复出,昔日的经纪人陈自强更多次约她吃饭,许多片商也有意找她重出江湖。据红姑密友表示,一直以来她对复出都没什么兴致,如今酒店计划面临危机,需动用大笔资金,有可能让她对复出一事积极起来。红姑的好友邱璃宽昨说:“她财务完全没有问题,没有所谓复不复出,只要有好的案子、有好的剧本她都会接。”(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钟楚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