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畅谈爱情婚姻观 想要有家但不急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23  新浪娱乐
乐基儿畅谈爱情婚姻观想要有家但不急结婚(图)

乐基儿

乐基儿畅谈爱情婚姻观想要有家但不急结婚(图)

畅谈爱情婚姻观

乐基儿畅谈爱情婚姻观想要有家但不急结婚(图)

想要有家但不急结婚

  新浪娱乐讯 令天王也倾心的女人,到底有什么无法挡的神奇魅力?褪下设计师华服与价值连城的珠宝之后,乐基儿最个人、最真实的那一面究竟为何?是否和镜头前同样迷人?名模乐基儿登上台湾知名时尚4月号杂志封面,并在访问中畅谈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

  梦想当兽医 工作之余重舍学业进修

  乐基儿出生于澳门,幼年时便举家移民至美国。14岁那年,她在旧金山街头被一本义大利时尚杂志的摄影师和造型师发掘,很偶然地踏进了这一行。

  乐基儿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兽医,与现在的职业大相径庭。“我总是央求母亲买宠物给我,但她不喜欢家里有动物,所以一直不肯答应。”等到自己有能力赚钱之后,热爱动物的她养了狗、变色龙、松鼠、土拨鼠、还有一般女生闻之色变的大蜘蛛,甚至还差点买了一只迷你猪。

  这几年的乐基儿除了忙于工作之外,还孜孜不倦地重回校园进修。她报读香港艺术学院(Hong Kong Art School),主修绘画,今年5月即将毕业。乐基儿说,比起事业上的成就,现阶段的她其实更在乎能否完成中断的学业。“一边工作、一边念书比我想象中辛苦多了,同时间兼顾两头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我很高兴自己完成了这件事。”她的毕业展作品是一支短片,届时,还会在展览中为儿童福利团体筹募资金。

  直视深层的自己 保有纯真之心 所以甜美

  没有被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冲昏头,乐基儿归功于家庭教育与家人持续不断的关爱和鼓励。“刚开始的时候,这个圈子浮华的表象确实让我有些迷惑,当然也有过内心交战的挣扎时刻。”但回归到自我时,她很清楚,物质的享受和名利的追逐,对她而言并没那么重要,“而且我家人经常告诉我,外表的光鲜亮丽只是一时,单是拥有那些东西的人生并不完整。我很庆幸自己并没有迷失自我。”

  进入这个圈子将近15年,乐基儿说自己还是从前那个小女孩。当然,她的思想愈来愈成熟,也完成了中断已久的学业。或许正因为仍保有小女孩的纯真之心,才让她看起来永远那么甜美。

  “天王的女友”面对嗜血狗仔 努力寻求平衡点

  18岁那年,乐基儿飞往香港发展。或许是因为父母在她小时候就已离婚,乐基儿很早便学会独立,“模特儿绝对是有趣的行业,但就像所有的工作,难免会碰到不愉快的事!”乐基儿说:“通常,我会折衷妥协,找到一个平衡点后用正面的态度面对”。其中面对香港狗仔队的“嗜血”程度更为惊人,尤其她的另一个身分是“天王的女友”乐基儿说:“刚开始确实很不习惯,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尤其是碰到无中生有的事情!但其实狗仔也只是为了工作,并非真想蓄意伤害我,把它当作工作的一部分,便不需要耿耿于怀了!这也算是成名必须付出的代价吧!”

  享受独立生活 不急着结婚去

  始终维持亲密关系的“低调”,是乐基儿与黎明的恋情在受到高度瞩目之下,至今仍然甜蜜恩爱的秘诀。

  乐基儿说到:“很好笑的是,当事人越不谈论,旁人往往传得越起劲,有的甚至与事实根本不相符,留给旁人一些想象的空间挺有趣的,我喜欢有一点神秘感,这和现任男友是谁无关,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即便是前男友,我也从来不曾公开谈论过。”

  坊间盛传,她和黎明已经结婚,当然,两人矢口否认!乐基儿很大方地向ELLE承认,自己的确很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但不是现阶段。

  乐基儿甚至认为结婚不一定必要,但她相信,两人之间若觉得时间到了、感觉也对了,自然而然会走上婚姻这条路。乐基儿说:“回头看历史,从前的女性那么年轻就走入婚姻,一辈子只有家庭,根本没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现代女性的天地如此广阔,应该为自己的生命留下属于自己的东西,才不会有任何遗憾。”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乐基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