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开记者会交代事件 卫诗狱中饱食精神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15  新浪娱乐

关楚耀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卫诗狱中饱食精神好

涉毒男女关楚耀和卫诗命运迥异,男方今天将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资料图片)

关楚耀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卫诗狱中饱食精神好

东京湾岸警察署内的囚室光线充足,且环境干净。

关楚耀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卫诗狱中饱食精神好

事发至今仍然被拘留的卫诗能吃能睡,精神不俗,似乎并不担心案情。 (资料图片)

关楚耀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卫诗狱中饱食精神好

卫诗现正被拘留在东京湾岸警察署的独立囚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日有媒体走访卫诗目前身处的拘置所了解最新情况,虽然她不肯接见,不过警方透露她精神不错,吃饱每一餐。而其男友关楚耀今天将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

  香港媒体昨天(4月1日)披露卫诗(Jill)在日本羁留期间波折重重,还两度遭“逼迫迁”。昨天(4月1日)记者走访Jill目前身处的拘置所了解最新情况,虽然Jill不肯接见,不过当地警方透露精神不俗的她吃饱每一餐,并没有绝食。而Jill男友关楚耀今天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

  曾被拘留在盛传闹鬼的浅草菊屋桥留置场的卫诗(Jill),因浅草的留置场需要拆卸,而被迫迁到另一拘置所。香港记者几经辛苦,昨天(4月1日)终于找到Jill的最新拘留地点,原来她于五天前,已由浅草被押往位于东京台场的“东京湾岸警察署”,该处四面环海,据知Jill被拘留在独立囚室,而该拘置所光线充足,环境干净。

  香港媒体昨天(4月1日)走访该处尝试探监,而警员也派发了探监证,并由女警带路,到警署内的探监楼层。当地探监程序严谨,媒体要先填写表格,登记个人资料及要接见的犯人,并需核对护照资料。等了十多分钟,两女一男警员向记者查问:“你是不是记者?如果是就不接受采访。”但警员仍尝试把记者的资料给Jill过目,不过她因不认识记者,最终不肯接见,但已确定Jill在该处被拘留。

  虽然Jill已成为“笼中鸟”,但据拘置所警察透露,她的精神状态不俗,而且胃口大好,每一餐都有进食,推翻之前有关她绝食和精神崩溃的报道。

  而Jill的男友关楚耀(Kelvin)则获环球唱片公司力撑,他将于今天(4月2日)十二时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始末,地点选在陈冠希及阿娇(钟欣桐)曾举行记者会的九展。据悉,记者会开始前先由环球高层黄剑涛发言,然后再交由Kelvin详述案发经过,以及为事件道歉,为时约十五分钟,现场不设记者问答环节。

  据了解,Kelvin的讲稿已经咨询律师意见,而全公司同事届时也会出席记者会以示支持。问到Kelvin父母会不会出席,环球高层黄剑涛说:“不会,他这么大个人应该自己承担一切,要自己面对。他会亲自交代整件事,对传媒、歌迷和父母道歉。”问到Kelvin之后是不是返回加拿大,他说:“有几个方案正在推敲,明(今)天他亲自交代。”

  Jill的验尿结果含大麻及其他违禁物,加上行李被搜出疑似禁药,拘留加至约五十天,这一个多月与毒品完全隔离,她能不能趁机戒掉毒瘾呢?香港专家劳永乐医生说:“可以,连续50日不接触任何毒品肯定能戒掉,无论毒品多厉害都能戒得了,但要保持与毒品完全隔离,不再受毒瘾朋辈引诱。”“戒毒后会不会食欲大增?”“有些滥药者脑子不停地转,不吃东西,极度兴奋,所以有些人戒毒后食欲大增、睡眠好。不过也可能会因被拘留丧失自由而情绪低落,影响食欲。”(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