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自曝曾与倪震相恋 情书情诗打动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16  深圳晚报
李嘉欣自曝曾与倪震相恋情书情诗打动芳心
李嘉欣最新写真

  本报讯 李嘉欣的情感历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近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当年曾与倪震相恋,最终两人无疾而终。

  李嘉欣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在被人找去拍广告时认识了倪震并相恋。浪漫倪公子会写情书写情诗,后来她参选香港小姐拿不到“最上镜小姐”而痛哭,也是倪震载着她兜风,安慰她,开导她。不过随着她进入娱乐圈,两个人无疾而终。后来倪震的姑姑亦舒写过一部小说《印度墨》,讲纯真热情的大学生陈裕进爱上了家境贫寒家住天台的中萄混血儿刘印子,但随着印子名气增大而最终分手的凄婉爱情故事。被人指故事情节是根据李嘉欣与倪震的故事所写。 (鱼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