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发布会 称会注重品行做守法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52  新浪娱乐

关楚耀发布会称会注重品行做守法歌手(图)
关楚耀发言稿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12时许,艺人关楚耀(Kelvin)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涉嫌吸毒一事进行说明。他表示虽然自己无罪释放,但深感对家人和亲友造成伤害,今后会更注重自己的品行,做一个守法歌手。而对于一同被卷入的卫诗,他表示自己非常担心。  

  以下为关楚耀发言实录:

  关楚耀:“这个事件令很多人失望,伤心,很对不起。前几天,我回来香港,是因为我的个人部分在日本的调查工作已经完成,和我有关的案件在日本已经完成。日本的检察官对我无条件释放,不会留任何案底。借这个记者会感谢日本律师。非常对不起家里人我的朋友,还有我的前辈,我的歌迷。而且因为我这件事牵连到我几位朋友的不实报道,对朋友造成不必要的困扰,自己的心里也很不安。经过这件事我明白到个人品行的重要性,希望我这次这件事可以教育年轻人,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而我作为一个歌手,作为一个成年人,我选择为这件事去承担,去面对。我决定重新做好自己,做一个品行良好,守法的歌手。全心全意对自己和社会的责任,逐步去改善自己,用时间来弥补自己的过错。这件事令大家伤心失望,但大家仍然这样支持我,很对不起。至于卫诗,我相信我和大家一样都是很担心。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的道歉,对不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