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终于明白品行重要性 及自由的可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3:54  新浪娱乐

关楚耀:终于明白品行重要性及自由的可贵(图)

关楚耀:我对不起大家

  新浪娱乐讯 涉嫌在日本藏有大麻被扣押长达32天的关楚耀,今日(3月22日)联同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召开记者会,亲自交代涉毒事件。并表示,藏毒事件让自己明白了品行的重要性和自由的可贵。

  关楚耀表示,接受调查期间,彻彻底底反省,对事件深感愧疚和后悔,认为非常对不起朋友、亲人、前辈、歌迷,及香港的大众。

  关楚耀称,事件令他明白个人品行的重要性,和自由的可贵。而年青人会模仿和崇拜偶像,他希望事件能教育年轻人,个人品行的重要性,做个奉公守法的人,并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于小二/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