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送画鼓励卫兰 曝黎明越减越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21  新浪娱乐
乐基儿送画鼓励卫兰曝黎明越减越肥(图)

乐基儿透露与黎明比快减肥,还踢爆男友越减越肥。

乐基儿送画鼓励卫兰曝黎明越减越肥(图)

梁嘉琪获Fans举牌撑场,秀长腿报答Fans的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4月1日)乐基儿在香港出席活动,她透露近日与男友黎明一起减肥,不过他越减越肥!她还表示会画画安慰卫兰。

  昨天(4月1日)乐基儿以“青衣城Smiley World加油站”大使身份出席活动,由于她穿的裙子太短,以致春光乍泄露出闪亮的内裤,真是老猫烧须!右眼仍然红红的乐基儿笑言已不再像僵尸,她又透露近日与男友黎明一起减肥:“我知道他在接下来要演的戏里面扮乞丐,很开心他拍这部戏,我也很想看他的造型,我跟他比谁减肥快,我要减15磅、佢要减16磅,我已经减了10磅,不过他反而胖了!”“他为卫诗的事情心烦,不会瘦吗?”“总之他在努力。”乐基儿又表示会画画安慰卫兰:“但还没想到画什么,其实不知她烦不烦,不过应该给她空间让她安静一下,不要烦她,她很专心工作,我也叫黎明帮我转达了我的问候。”

  同场的梁嘉琪表示渴望参与拍摄“Laughing哥”前传,即使是斟茶递水的角色也无所谓,而在《廉政行动2009》中饰演调查专员的她,大赞同剧演员薛凯琪样样都比她好。(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