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 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50  新浪娱乐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成龙切下生日蛋糕 印有成龙头像的蛋糕 吴彦祖帮切蛋糕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成龙准备做游戏 活动现场突遇大雨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成龙马来西亚提前庆生盼与房祖名合作歌曲(图)
粉丝们雨中等待 成龙挥手致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成龙吴彦祖结伴到马来西亚宣传电影《新宿事件》,不料突遇大雨。成龙戏言“虎行风,龙行雨”,所以才会招风雨。同时,成龙还在马来西亚提前庆祝了自己的生日。成龙表示自己不会和家人庆祝生日,但很希望能和儿子房祖名合作。

  成龙和吴彦祖在第一项游戏进行10分钟后登场,却突遇大雨,使原本人潮汹涌的场面顿时狼狈不已。部分影迷为了亲睹国际巨星的风采,宁可淋雨与其它备伞的影迷继续站在原位等候,而主办当局准备的4项游戏,只好取消3项。

  成龙见影迷没有离开,兴奋地说:“之前我担心会下雨,祈求上天不要下雨,结果还是下雨,辛苦你们了,真是‘虎行风,龙行雨’,所以才会下雨。”谈到电影,成龙强调这是他从影30年以来,第一次在电影中有多次突破演出,如第一次当坏人、第一次杀人、第一次在荧幕前死,以及第一次跟吴彦祖全裸演出。吴彦祖称他是成龙迷,从来没见过他作出如此的大改变,《新宿事件》绝对是成龙的惊喜之作。成龙开心向全场影迷说:“我也想改变,请帮我改变。”影迷即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以示支持。

  同时,4月7日是成龙的生日,主办单位和赞助商特别给在马来西亚安排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生。看见印有“成龙肖像”的蛋糕推出,成龙大呼:“怎么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赶快忘记它,明年不准啦!”虽然不喜欢庆生,但是在大家一片诚意带来生日歌曲下,大哥许下了“世界和平”的愿望。

  有媒体问及成龙生日当天是否会跟太太林凤娇及房祖名一起庆祝时,大哥强调不会,他表示每年都没有庆祝的习惯。

  一向“抗拒”跟儿子房祖名合作的成龙不讳言,最近很想找房祖名一起合作拍电影。他披露,原本《小兵大将》的“小兵”角色的首个人选是房祖名,后来担心父子俩一起演出会笑场连连,无法投入情绪的情况下,最后唯有决定放弃了儿子,而选择王力宏

  虽然暂时无法在电影上合作,但是成龙表示他已经促房祖名写歌,让他们一起合唱,因此成龙与房祖名的首炮之作将会是合唱开始。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