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黎姿驾120万名车超市买菜 身体纤瘦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8:26  红网

组图:黎姿驾120万名车超市买菜身体纤瘦可人 组图:黎姿驾120万名车超市买菜身体纤瘦可人
黎姿乘名车离开 黎姿心情不错

组图:黎姿驾120万名车超市买菜身体纤瘦可人 组图:黎姿驾120万名车超市买菜身体纤瘦可人
黎姿查看货物 黎姿收获颇丰

组图:黎姿驾120万名车超市买菜身体纤瘦可人
黎姿超市扫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富婆黎姿到底有多富贵?日前,她驾驶120万宝马前往超市扫货,然后返回市值2亿的寓所,就可知到黎姿生活富足,可专心做好少奶奶本份。

  38岁的黎姿恨做妈妈,去年荣升马太后,便深居简出,调养身体,随即被误传有喜;3月29日,记者见黎姿现身中环超市买菜,穿上贴身衣服的她纤瘦可人,身上丁点肥肉都没有,然而,为生孩子,黎姿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掉,以清爽短发示人。

  心情不错的黎姿拣完鲜果拣冻肉,务求以爱心晚餐犒劳老公,见记者采访,黎姿大方任影,问她何时生BB,黎姿即媚笑。之后便亲驾落地仅得一星期、价值120万的宝马6系跑车返回兰心阁爱巢。

  入行23年的黎姿,去年含泪宣布退出娱乐圈后,便与拍拖6年的52岁富商马廷强(Patrick)在澳洲注册结婚,有传黎姿胞弟黎婴因行动不便,故未能赴澳洲观礼,爱惜家人的黎姿才于今年2月在半岛酒店补摆两晚喜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