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钟楚红因遭遇经济危机欲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31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49岁的钟楚红有望重返娱乐圈。有香港媒体将红姑的这个复出计划,解读为是因为前夫朱家鼎投资失败,面临经济危机所至。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家鼎生前曾在巴厘岛与友人合作兴建度假村,但直到朱家鼎病逝,该工程也未完工。香港媒体指出,目前度假村已建好七八成,但却因资金问题停工,红姑正四处奔波,游说地产界人士合作。而她身边的友人也不断劝她复出,许多片商也有意找她重出江湖,但红姑一直对复出没有太高兴致。如今度假村计划面临危机,需动用大笔资金,有可能让她对复出一事积极起来。不过,红姑的好友邱瓈宽对港媒的报道予以否认,她表示:“红姑的财务完全没有问题。没有所谓复不复出,只要有好的剧本,她都会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