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日本观看艺伎表演 做SPA揭美白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5:29  新浪娱乐


杨千嬅日本观看艺伎表演做SPA揭美白秘密(图) 杨千嬅日本观看艺伎表演做SPA揭美白秘密(图) 杨千嬅日本观看艺伎表演做SPA揭美白秘密(图)
杨千嬅流连日本街头 杨千嬅赏樱花 杨千嬅对玩偶很感兴趣

杨千嬅日本观看艺伎表演做SPA揭美白秘密(图) 杨千嬅日本观看艺伎表演做SPA揭美白秘密(图)
杨千嬅观看艺伎表演 杨千嬅做手部按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荣升某化妆品“亚洲区美白形象大使”的杨千嬅,早前远走东京拍摄日本美白文化之旅宣传片,这次行程不但让千嬅大开眼界,千嬅更是首次观看日本艺伎的现场表演。

  为更深入了解日本的美白文化,千嬅更前往参观日本人形工艺馆,千嬅认为日本美白文化可以从日本的别致工艺品看到,她说:“日本的人形工艺已有400年的历史,日本人一直都追求透白肌肤,见到人形公仔的样貌也很白皙,就可以知道当时的日本人是好喜欢透白的肌肤,就连当时的男性,都会化白脸妆。”

  除此之外,千嬅更首次看日本艺伎的现场表演,她说:“我第一次看艺伎live表演,艺伎的舞蹈及音乐表达出来的喜怒哀乐,深深吸引着我。从她们的妆容知道古代的女性已经觉得白的肌肤是最有吸引力。她们已达到表演艺术的最高境界,非常专业,好有特色及文化价值。”被问到艺伎和艺人又有什么相同的地方?千嬅说:“同样是表演的行业,大家也需要一定的才华、训练及经验。不同之处是艺伎训练更加严格,因为是传统艺术文化,要有一种好尊重的心态去表演。”

  羽根公园欣赏梅花

  每年春天也是梅花盛开的季节,而今次千嬅特别到羽根公园欣赏梅花,梅花的洁白及芬芳就像日本女性追求的白晢肌肤。 千嬅欣赏梅花的时候想起了难忘的收花经历,千嬅说:“收花当然好surprise!某年生日,朋友趁我不在香港,将Party地方用红色玫瑰花瓣布置,这是好开心的回忆。我喜欢花,因为代表著一种气氛及深情。不同节日送花和收花都是一种意义。水瓶座的人绝对是浪漫的人。花不是任何人送都适合,除了fans在表演时送的花,当正正经经要收花的时候,要先看看人和场合。”

  银座做Spa揭开美白的秘密

  千嬅更趁这次旅程往该化妆品位于银座开设的SHISEIDO Salon & Spa做Treatment,并向专家询问美白心得,千嬅说:“每次去日本,我都觉得日本女人特别白,原来她们好注重美白及防晒。美白的秘密,就是要一年四季做足基本护理:洗面、健肤及保湿,还有防晒,持之以恒就可以拥有美透白肌。” 原来千嬅喜欢做Spa,她说:“我好喜欢做spa和按摩,因为按摩可以减压,面部按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令皮肤好。要肌肤好还要每天保持好心情,要乐观开心无烦恼,肌肤自然有光泽。”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