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不避旧爱冯德伦 称与星爷合作愉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40  新浪娱乐

莫文蔚不避旧爱冯德伦称与星爷合作愉快(图)

莫文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昨天(4月2日)在香港金钟出席爱护动物协会活动,否认因为回避旧爱冯德伦而不做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嘉宾。谈到周星驰近日被围攻,莫文蔚说当年他们合作愉快。

  莫文蔚(Karen)在出席香港金钟出席爱护动物协会活动时,呼吁禁止海豹产品进出香港。谈到有传她原负责为刚过去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但为避与旧爱冯德伦及其新欢徐若瑄碰头而缺席,Karen表示“不会避”,并随即转移话题说近日趁空闲写歌及筹拍电影。

  至于Karen的过气绯闻男友周星驰,近期连番被炮轰孤僻又难相处,莫文蔚开腔力撑星爷,说当年他们的合作没有问题,气氛愉快。(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