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确认婚变 哭求老公归还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56  天天新报
贾静雯确认婚变哭求老公归还女儿(图)
贾静雯母女
贾静雯确认婚变哭求老公归还女儿(图)
曾经甜蜜蜜的一家三口

  一直声称自己婚姻没问题的贾静雯对自己的花心老公终于绝望!昨天,贾静雯首次开口回应婚姻问题,透露丈夫孙志浩4个月前带走女儿“玩失踪”,她还激动地借助媒体向孙志浩喊话说:“请你带小孩回来,我们是分是合都要面对面才能谈清楚,请不要剥夺我做妈妈的权利。”说到伤心处,贾静雯泣不成声。

  求老公还女儿

  昨天,记者独家采访贾静雯,她首度正面承认婚姻已出状况,也透露了之前不说的原因。她说:“一直不想说太多,是想着要怎么好好处理这件事,不要伤害到女儿,可是我现在真的什么办法也没有了。我的婚姻,外界始终不曾看好过,那就算了,但我怎么可能是‘快乐的单身女郎’?我连做梦都因为想到女儿而流泪。”

  贾静雯向记者哭诉道,4个月前她与孙志浩发生争执,对方当场从她手中抱走女儿,出门后就没再回来。这当中,她只与女儿通过两次视频和两次电话,孙志浩一次说人在加拿大,一次又说在美国,说到伤心处贾静雯泣不成声:“我要知道我女儿在哪里,这个要求并不过分,我一直在等待,写信给他,都没有回音。”她透露这件事让自己在病中的妈妈也很担忧,并请孙志浩体谅她妈妈正在生病,如果见不到外孙女,根本无法好好养病,“没有人愿意把家事搬上台面,请他回来,两个人面对面谈,孩子是无辜的,把人带走也不是解决事情的做法。”

  夫妻关系降到冰点

  今年演艺圈婚变不断,庾澄庆伊能静刚宣布离婚,贾静雯和孙志浩的这段豪门婚姻看来也将不保。两人四年来始终走得磕磕绊绊。2004年底,贾静雯与身价12亿的孙志浩闪电订婚,半年后就生下了女儿梧桐妹,却始终无法正式成为孙家人,原因是婆婆要验过孙女的DNA,确认身份后再举办婚礼。

  贾静雯的老公孙志浩是个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还曾有过在贾静雯分娩前夜,与前女友酒后驾车狂欢,被警方拘留的糗事。然而,贾静雯却始终以爱女的名义原谅偷情的老公。两人结婚四年,平均每半年就传一次婚变,一开始她还会激动否认,或端出全家旅游照证明传言无稽。不过,如今这种情况下,夫妻关系已降到冰点,再遮也遮不住。看来,豪门媳妇难当,守住一个花心的老公更难。

  新报记者|潘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