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贾静雯称最牵挂爱女 否认曾下最后通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54  新浪娱乐

独家:贾静雯称最牵挂爱女否认曾下最后通牒

贾静雯产后与老公和女儿亮相(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传闻从去年开始在坊间流传,4月3日,有媒体爆料贾静雯已经有四个月没有见过女儿,和孙志浩失去联络。新浪娱乐就此事通过贾静雯内地经纪公司连线在台湾的贾静雯,她称夫妻关系目前不是重点,请求通过媒体的力量能尽快见到女儿。

  去年11月最后一次见女儿 截止目前再无消息

  贾静雯表示,自己最后一次见女儿是在11月27日于上海的家中,因为两个人的争执,孙志浩当场抱走了女儿,其后只和梧桐妹通过两次视频和电话再无联络,之后她有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联系丈夫孙志浩,但对方均不回应。对此,贾静雯语带哭腔的对新浪娱乐表示“我现在非常的悲伤,痛苦和无助,希望大家可以帮我,希望我先生带着孩子来见我,我已经通过教会的朋友,我的家人去联系他,但孙志浩都不出来与我见面,目前我不知道怎么能够让他和我见面。”

  贾静雯从未下最后通牒 没有提出两个条件

  之前有媒体称贾静雯下了最后的通牒,提出两个条件逼孙志浩选择,也有传闻孙志浩对贾静雯留恋演艺圈不能全心照顾家庭颇有微词,说这是夫妻两个人的根本矛盾,对此,贾静雯并不愿意多谈“我觉得每对夫妻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夫妻的关系里孩子是最可怜的,我们不应该让孩子痛苦。我只想说,我并没有提出什么两个条件,但愿孙先生能先出来见我,我们一起解决问题。”

  求助媒体是最后的办法 会在家等女儿回来

  贾静雯的母亲目前在台湾生病中,她表示女儿的下落让母亲非常担忧,完全不能安心养病,希望孙先生能够体恤老年人的心情,尽快出来相见,她更谈及如果不是万不得已,绝对不可能求助媒体让先生露面。已经四个月没有见女儿的她已经心力憔悴,对于未来怎么办,她只是说“我会一直在上海的家等我女儿回来。”

  贾静雯已经求助法律手段 将正式召开记者会

  目前,在台湾的贾静雯已经通过律师求助该事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可以看出如果孙先生再不出现,爱女心切的贾静雯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该问题,而对于和老公的婚姻问题,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贾静雯也称会召开记者会做出交代。刘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