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称应给关楚耀机会 陈豪廖碧儿搭档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
杨思琦称应给关楚耀机会陈豪廖碧儿搭档贵(图)

贵为总经理的陈志云为李香琴按摩

杨思琦称应给关楚耀机会陈豪廖碧儿搭档贵(图)

杨思奇最重要似乎还是想先问问有没有按摩椅的赞助

杨思琦称应给关楚耀机会陈豪廖碧儿搭档贵(图)

陈志云突然上前说陈豪和廖碧儿一起工作很贵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日)下午2时30分,某按摩椅品牌在假奥海城2期地下主题中庭举行盛大发布会。杨思琦谈到关楚耀出面,她表示肯认错是好事,应该给他机会。陈志云则透露陈豪廖碧儿一起接工作报酬很贵。

  昨天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陈志云、陈豪、杨思琦、李香琴及庄思华(Mona),优先享受了独一无二的按摩体验。杨思琦表示因工作疲劳所以很爱按摩,问会不会希望男友送一张按摩椅给她?她尴尬表示想自己买,如果有赞助商赞助会更好,她又表示很想先买一张按摩椅送给妈妈,问会不会买一张送给男友的妈妈?她尴尬地说:“哇!有没有折扣呢?”

  此外,对于关楚耀昨日公开认错,还叮嘱年轻人不要做错事,她说:“这次他选择公开认错,做错了应该要给机会,让他重新思索事件,一切事要正面面对,这次道歉和承认责任是好行为。可能年轻人没有想过做事的后果,其实艺人会有很多人跟随着,留意着,所以影响很大,那更要对大家负责任。”

  陈豪自称身价便宜划算

  陈豪透露妈妈是中医,所以他从小病倒便会接受妈妈的指压治疗,现在妈妈已经退休,所以他很想送一张按摩椅给妈妈。他又透露身怀医治“落枕”的绝技,一出手可治愈约8成,问有没有为廖碧儿治疗过?他说:“没有。”突然陈志云走来说:“陈豪和廖碧儿一起接工作报酬贵很多!”陈豪尴尬不已说:“一点点吧,我一向又便宜又划算,她也是又便宜又划算,(你怎么知道?)我感觉得到。”

  对于关楚耀公开道歉,陈豪表示艺人不能喜欢做什么便做什么,要带出正面讯息给大家,他说:“我是跟从刘德华梁朝伟的讯息长大,我们都要面对下一代,所以要做得更好。”

  陈志云惋惜关楚耀暂别

  早前有传关楚耀获邀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解释事前没有谈过有关问题,但他却认为关楚耀退出娱圈一段时间很可惜,问是不是和关楚耀续约?他说:“以我所知,他的合约已经完了,新合约是否续约要看他的唱片公司。”

  对于亚视“中天亚洲台”播出签约无线的歌手以国语接受访问的片段,陈志云表示,外地频道虽然在香港落地,这不是合约可管辖的范围,他还表示无线没有受到“中天”开播的影响,甚至称有外地投资者放新资金入港是好事。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思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