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致媒体公开信:望寻找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45  新浪娱乐
贾静雯致媒体公开信:望寻找女儿(图)

贾静雯声明稿第一页

贾静雯致媒体公开信:望寻找女儿(图)

贾静雯声明稿第二页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下午13时30分,艺人 贾静雯 在律师的陪同下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与老公孙志浩的家庭矛盾进行说明。并通过其内地经纪公司发向媒体了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各位媒体朋友: 

  真得很抱歉!你们辛苦了…… 

  今天跟大家讲的是一件本不想公开的家事 

  我一直在想我还可以撑多久?到今天,我撑不住了…… 

  去年十一月开始,因为我们夫妻间的细故口角,我的公婆及先生在我上海家中,不顾及我 与我生病的母亲 当场从我怀中抢走我不到四岁的女儿!之后就不让我及母亲接回!到今天已经整整四个多月了.。我没有任何一点女儿的消息!我见不到她 没听到她声音 甚至根本不知道我的女儿在哪里……。我的宝贝女儿就这样跟我分离一百多天了…… 

  现在,只要看到小天使的照片,我跟我生病的母亲就只能用止不住的泪水来冲去我们的悲痛!我一直都不希望让别人知道我有如此不堪的状况!因为我爱这个孩子!!所有的忍耐都是为了我的女儿!我的天使是支持我维系这段婚姻最大的力量!! 

  可是到现在一百多天了,我一直恳求我先生出面解决我们婚姻的问题!更恳求我先生让我看看女儿,就算听听她声音也好.。可是我先生都不予理会! 

  我的婚姻一直都没被外界看好!我一直试着尽我的努力来改善并经营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为的就是给我女儿一个完整的家! 

  婚姻是需要彼此的爱与包容来维系的!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胁下很难延续! 

  我承认 在婚姻当中我是个失败者!因为我的职业让我先生非常得不认同!所以得不到他对我该有的尊重与信任!在此  我要对我先生说声抱歉! 对不起 我的艺人身分让你受委屈了…… 

  如果你不认同我这个老婆,也请你回来处理我们的婚姻问题!你把女儿抱走 对一个怀胎十月的母亲来说太残酷了!! 不论我们的婚姻出了甚么问题,女儿永远是我们的宝贝! 

  今天我会开记者会,是因为我已用尽方法都无法知道我女儿的下落!现在我只想让大家帮帮忙 帮我找到我女儿 让我可以抱抱她 亲亲她 让我可以见到她!拜托了,谢谢大家!! 

  贾静雯

  2009年4月3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