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见飞不担心弟弟陈冠希安全 称父亲也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18  中国新闻网
陈见飞不担心弟弟陈冠希安全称父亲也很好(图)
陈见飞感冒未愈,男友体贴陪她出席活动。

  中新网4月3日电 陈见飞昨日在男友陪同下出席复活节活动。有报道指其申请破产的父亲陈泽民要搬到旺角居住?陈见飞称其父一向住旺角。被指不是住开的旺角独立屋,而是大厦?她说不会透露父亲现在住何处,希望大家给予其父一点私隐。可担心父亲住惯大屋,不习惯住小屋?她说:“他very strong(很坚强),不担心,我们亦常见面、吃饭,他的情绪和各方面都OK。”

  对于陈冠希冒生命危险都要出席周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神枪手》记者招待会?她说:“是吗?我们有保持联络,他现在很好。我不担心他的安全,不可以因为害怕而将自己藏起来,和改变自己的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