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救亡夫酒店 钟楚红复出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最近演艺圈刮起一股复出风,除了林青霞之外,她的好姐妹、淡出影坛18年的钟楚红(红姑)也打算复出拍戏。不过,红姑复出,全是为挽救亡夫即将破产的酒店。

  前年8月,红姑老公朱家鼎因大肠癌病逝,其生前在印尼投资兴建的度假酒店因财务问题,去年4月已全面停工。据悉,钟楚红为救酒店正努力与地产界人士密谈,希望合作发展,并积极筹备复出拍戏,以储备更多资金,竭力为亡夫圆梦。据红姑密友表示,一直以来她对复出都兴致缺缺,如今酒店计划面临危机,需动用大笔资金,有可能让她对复出一事积极起来。(东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