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记者会 道歉“抄”足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31  深圳晚报

  这次关楚耀为“涉毒”事件致歉举行的记者会,与一年前陈冠希为“艳照门”事件举行的记者会有异曲同工之妙。

  首先在场地选择上,大家都选择了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其次,在场地布置上,现场也是只有一桌一椅一人,让人感觉到一人做事一人当。还有,关楚耀与陈冠希都是以正装出现,而关楚耀形象比起陈冠希当时的形象更显憔悴,而且眼泛泪光,显得更加有悔意。并且,关楚耀与陈冠希对事件承担的方式也基本一样,都是退出娱乐圈,只不过一个是“暂时退出娱乐圈”,另一个是“退出香港娱乐圈”而已。

  而在致歉的字眼上,陈冠希上次就使用了3次sorry(对不起)和7次appoplgize(道歉),关楚耀这次则是说了6次“对不起”以及2次“致歉”。最后,大家都是宣读事前准备的发言稿,以免临场说错话,而且现场不接受媒体提问,宣读完发言稿之后就鞠躬离场,没有给媒体任何发挥的时间。或者上次陈冠希已经很好地示范了一次危机公关演示,这次关楚耀就可以直接拷贝过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