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报酬”与600万 阿娇人生如戏演技还需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53  城市快报

  欧式的花园,舒适的大床,张柏芝优雅而卧,丝滑的淡蓝色睡衣,配以公主式的卷发,这个定格的画面中,张柏芝一脸清纯。正在为某床上用品代言的张柏芝在镜头前大秀幸福,这一秀叫价就是600万元港币。而2007年张柏芝停工生孩子前拍摄的《野蛮秘笈》也只是收200万港元片酬。目前,张柏芝的片酬是400万港元,在香港女星中仅次于郑秀文的500万港元,更是高过了目前活跃影坛的舒淇杨千嬅的300万港元。

  看罢这厢,镜头转向“艳照门”的另一女主角阿娇。同样是复出,张柏芝可谓是“赞誉与力挺齐飞,幸福共捞钱一色”,而阿娇打着赔本的旗号却连“吆喝”都没赚着。零报酬上内地访谈类节目,一番再揭伤疤的剖白弄得自己又当了把“孟姜女”,却依然输给了超女李宇春。春春一出,阿娇让道。不仅如此,3月18日准备出席成都某汽车代言活动的阿娇,由于八成以上的成都市民认为其形象不够健康,迫于公众压力,活动方只得和阿娇说了拜拜。

  这年头,粉丝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复出的目的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最后都是“吸金”而已。张柏芝的成功就在于这位天后级的影星实在是演技了得,一上来就扮演了贞洁烈女怒斥陈冠希,刚烈中又不失柔弱,坚强中略带忏悔,商家看到如此的演技谁能不被折服?

  而阿娇,我们可以相信她真的是“很傻很天真”,但怪就只能怪现在的人们已经对“傻天真”失去了兴趣。看电影,看电视谁不是看个演技,你还是“本色”示人,众人又期待什么呢。有人说2009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非张柏芝莫属,这也许就是差别,可能更多的人知道张柏芝在演,但是看热闹的人仍然很多。而阿娇,当人们想看你演时,你为什么又不演了呢,阿娇如果还想在这个圈里混的话,于公于私都该把演技再锻炼锻炼。记者 张少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