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陈冠希父亲发声明 怒斥向胡兵讨跑车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0:16  新浪娱乐

独家:陈冠希父亲发声明怒斥向胡兵讨跑车报道

陈泽民声讨不实报道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4日,陈冠希父亲陈泽民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严正声明,怒斥向胡兵追讨跑车的不实报道。声明全文如下:

  严正声明

  本人,陈泽民,对于香港媒体发布的“陈泽民向胡兵追讨跑车”的不实报道特此提出如下严正声明:

  1,本人从未购置报道中所称之宾利跑车,从未以任何形式向胡兵出借或赠送任何车辆。

  2,基于上述事实,本人从未曾亦绝对不可能向胡兵提起任何有关车辆追讨或其他相关之法律诉讼。

  3,有关媒体报道或转载此等不实新闻,系对本人及相关他人之严重侵权行为,本人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权利,并在此严正敬告有关媒体立即停止刊登或转载该等不实报道,作出澄清,消除影响。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泽民

  2009年4月4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