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永晴与陈冠希感情稳定 杨父称不着急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8:55  新浪娱乐
杨永晴与陈冠希感情稳定杨父称不着急结婚(图)
陈冠希与杨永晴(资料图片)
杨永晴与陈冠希感情稳定杨父称不着急结婚(图)
杨永晴(左)与父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的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日前在出席香港一晚宴时,被问到爱女与陈冠希的近况,他说不担心两人的安全问题。他透露两人仍是情侣,不过女儿还小不着急结婚。

  陈冠希的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前晚(4月2日晚)出席香港东华三院晚宴时,被问到爱女Vincy的近况,他说:“挺好。”有媒体询问陈冠希收到恐吓信后,他是否会为女儿加强保护?杨超成则表示:“不用怕,没什么要担心的。”而对于陈冠希父亲申请破产一事,杨超成婉转表示:“这很难说,金融海啸是全世界的事,不止他一个。”但他并不担心陈冠希会负起养家重任,同时也否认会帮助其做生意。

  而对于其女与陈冠希的感情问题,杨超成对是否让陈冠希当女婿一事闭口不谈,只表示女儿仍然与陈冠希交往,但目前没有结婚打算,双方家长在艳照门事件后也没有再见面。他说:“这么年轻,不会过早结婚。我认识了陈冠希很久。出事后双方家长没再见过。”而对于目前杨永晴的学业,他则自豪的说:“我不担心,Vincy很专注读书,成绩不错,还进步了呢!”(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