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豪门婚姻早有裂痕 称所有忍耐为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50  新浪娱乐

贾静雯豪门婚姻早有裂痕称所有忍耐为女儿(图)

贾静雯一家三口昔日温馨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的婚变消息近日传出,有传闻称,其与孙志浩的婚姻早有裂痕。而贾静雯表示,自己嫁入豪门后一直生活不堪,所有忍耐都是为了女儿。

    贾静雯2005年闪电传出婚讯,同年6月她未婚产女,12月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嫁给孙志浩,女明星入豪门掀起话题。不料,她产女前夕,曝出孙志浩酒后与前女友同行,似乎注定婚姻路不顺。

    3年多来,贾静雯的婚姻不被外界看好,近日她坦承婚姻破局,有网友甚至称其“嫁错豪门、炒新闻装可怜”。

    贾静雯婚变的传言从她还在坐月子就开始。当时有人指孙志浩和贾静雯在坐月子中心吵架,还捶墙;也有婆媳不合之说,有报导指贾静雯的婆婆嫌她学历低,她则不满婆婆爱操控主导权。包括孙志浩的花边新闻不断。

    贾静雯当日在发布会表示:“我一直都不希望让别人知道我有如此不堪的状况……所有忍耐都是为了我的女儿。”但仍有人不同情她的眼泪,有网友则嘲讽她“想要钱又想有名气”。不过,也有网友挺她:“到底谁说孙志浩是豪门,她的钱比孙志浩还多。”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