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张柏芝自囚一年 犯错明星自惩己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前天(4月2日)在香港开记者会鞠躬认错并宣布暂别演艺事业一年。关楚耀自我监禁一年藉此反省,以往也有艺人如张柏芝等因犯错,也对自己作出不同惩罚。

  张柏芝

  早前大骂陈冠希的张柏芝,在访问中自曝自囚一年:“我做了一个法官,同时做了犯罪人,判自己坐牢。”

  钟欣桐

  钟欣桐(阿娇)去年也暂停演艺工作,不过她在休息期间,积极排舞和学语言等,为复出做足准备,而她最近已全面复工,状态大勇。

  郑中基

  2000年,郑中基因“醉酒闹机”在台湾审判罪成,被判缓刑两年,其后他在脖子后面弄上十字架文身,警惕自己要好好做人,不过一年后他再因醉酒闯祸,酒后驾车与出租车迎头相撞。(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