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王心凌拍广告 传酬劳达七位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6:34  新浪娱乐

吴克群王心凌拍广告传酬劳达七位数(组图) 吴克群王心凌拍广告传酬劳达七位数(组图) 吴克群王心凌拍广告传酬劳达七位数(组图)
王心凌与吴克群 两人拍摄便利店中场景 吴克群王心凌合作拍广告

吴克群王心凌拍广告传酬劳达七位数(组图) 吴克群王心凌拍广告传酬劳达七位数(组图) 吴克群王心凌拍广告传酬劳达七位数(组图)
王心凌镜头前搞怪 王心凌的OL装扮 吴克群包办广告词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吴克群、王心凌联手拍广告。都属偶像的两人为了避嫌,连休息闲聊时都刻意保持距离。但据悉,此次广告酬劳能有7位数。

  两人这次拍摄的是早餐广告,吴克群透露在学生时代也曾花上车程一两个小时,为女友送过早餐,而王心凌表示从没有这样的经验,印象中只有妈妈的早餐最让她怀念。

  当日,王心凌难得以OL造型登场,她说:“这个造型应该是我平常最不可能穿的样子了,请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看。”而吴克群之前因腰伤服用类固醇,意外变成“月亮脸”,昨天已消肿许多,也决定不开刀,正积极复健中。(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