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亲自坐镇保安贴身保护 就等陈冠希露面

  今天下午,陈冠希将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电影《神枪手》记者会,而寰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将亲自坐镇。由于陈冠希早前曾收到子弹恐吓信,因此,他的人身安全备受关注。估计,届时出席记者会的媒体会超过一百家。

  林建岳非常低调,记者是秘密查询后才确定他将前来坐镇的消息。林建岳是陈冠希所在经纪公司的老板,也是息影女星谢玲玲的前夫,曾与台湾地区另一知名女星王祖贤有过一段情。林建岳日前在香港《神》首映的派对上继续为陈冠希“求情”,希望大家可以给他机会。他不相信有人要射杀陈冠希,还笑说与其让陈冠希穿防弹衣,不如要他带件泳衣,游泳还可以健身。

  寰亚电影公司前日已安排20多名人员到举行记者会的君悦酒店巡视各楼层,发言人梁小姐表示,绝对会加强保安,现已增派20多名保安贴身保护陈冠希。电影公司也与当地警方联络,警方表示一旦有需要,会全力协助。举办活动的酒店保安则透露,酒店已加强保安阵容。至于今晚将举行电影首映的新加坡邵氏丽都影院,电影院方面也采取了很多措施,他们已在门票上注明每位入场嘉宾均需接受检查。(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