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赴新加坡从秘道潜逃 林超贤调虎离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8:29  新浪娱乐
视频:电影《神枪手》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冠希赴新加坡从秘道潜逃林超贤调虎离山(图)

陈冠希昨天(4月4日)乘私人飞机抵达新加坡,从秘密通道进入酒店。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遭子弹恐吓的陈冠希4月4日晚飞抵新加坡准备宣传新片,但传媒一直没见到他,原来电影公司为免引起混乱,安排他乘私人飞机前往,并派导演林超贤应付传媒,调虎离山。

  子弹恐吓信引起香港全城热话,发信人表明是针对陈冠希,要求他于本月四日后绝迹任何国家的公开场合,否则其人身安全备受考验,不过陈冠希却无惧恐吓,继续照原定计划与老板、导演林超贤及任贤齐现身新加坡,一起为新片《神枪手》连跑两场造势。

  电影公司为陈冠希安全起见,已派出二十名保安贴身保护,还特别联络当地警方,当局也承诺有需要会全力协助,举行活动的酒店也加强了保安。而陈冠希下榻的酒店大堂,昨天(4月4日)还发现有佩枪的便衣人员巡逻。

  由于全城关注陈冠希现身的情况,大批传媒昨天已聚集新加坡机场守候,不过全天只见导演林超贤现身,两位型男主角却不见踪影,据知电影公司避免陈冠希现身机场引起大混乱,已预先安排他乘私人飞机,还派出导演林超贤率先出现应付传媒,陈冠希则轻松地从私人停机坪离开,并从秘密通道进入酒店。

  虽然令在场传媒扑空,但陈冠希依旧会出席今天下午的记者会及晚上的首映礼,而记者会的酒店场地方面,工作人员昨天已摆放了一百张椅子及记者台,台上设有三张座椅给两位主角及导演。

  会场方面除了两个主要门口,还有四个出入通道,其中一个还可直通餐厅及大街;晚上举行首映的丽都影院,则设在大型商场内的美食广场旁,任何人都能出入自如,相信届时众人均要高度戒备。虽然影院方面暂未公开发售门票,但基于保安理由,已在门票上列明每位入场嘉宾均需接受检查随身物品。

  此外,已宣布破产的陈冠希父亲陈泽民,昨天通过内地网站发表三点声明,怒斥有香港媒体早前发布他向胡兵追讨跑车的不实报道,直言从未购买报道中的跑车型号,也没有以任何形式借出及赠送给胡兵,对有关的不实报道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神枪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