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贾静雯发布会后首谈现状 望先生尽快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8:43  新浪娱乐

独家:贾静雯发布会后首谈现状望先生尽快出面

贾静雯发表声明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于4月4日下午2点左右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坦承与孙志浩婚姻失和,4个月前女儿“梧桐妹”被孙志浩带走后,只通过几次视频和电话,就再也没见过女儿,贾静雯透过媒体希望孙志浩赶快出面跟他谈清楚。

  以下是贾静雯通过其内地经纪公司独家对话新浪娱乐回答相关问题:

   问:内地的朋友在看到这次记者会后都非常同情你的遭遇,但同时也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会见不到自己的孩子?是老公的家人一直带着女儿在国外并没有回上海的居所嘛?

  贾静雯:是

   问:这四个月是怎么撑过来的?你也说过老公对你演员的身份一直有很多不信任,还是在工作中吗?

  贾静雯:这四个月我有在工作,总是在想我能很快见到女儿,每天不停的祈祷,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尽快看到女儿。

   问: 听说已经咨询律师想以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情,这是最后的选择吗?有没有一个折中的方法?

  贾静雯:我希望我先生尽快出面解决问题。

   问:担心不担心这样会伤害到幼小的女儿?梧桐妹的心中 爸爸 妈妈都是怎么样的?

  贾静雯:当然担心,这也是为什么我忍了四个月的原因,总是希望我能通过努力找到对方,大家一起解决问题,但我先生一直没有出面。我不希望大人的问题牵扯到小孩,小孩是最纯真的。

   问:很多内地的网友非常担心你的身体,听说还要照顾生病的妈妈,妈妈能承受这件事情吗?

  贾静雯:她也很难过,谢谢大家的关心,为了我的孩子我一定会撑下去。

   问:台湾演艺圈日前也有几次婚姻的危机报道,如果和老公最终不能走到一起,会不会影响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对于未来自己怎么设计?

  贾静雯: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我的女儿,未来如果有了确定的计划我会通过律师和我的经纪公司对外公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