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欲办盛大婚宴娶女友 结束20年爱情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8:54  新浪娱乐
任贤齐欲办盛大婚宴娶女友结束20年爱情长跑

已是第二任爸爸的小齐,计划在不久将来拉埋天窗,可喜可贺!

任贤齐欲办盛大婚宴娶女友结束20年爱情长跑

甚少被拍到合家欢的小齐与Tina,拍拖时十分低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公认是好男人的任贤齐,早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剖白对婚姻的看法,还漏口风表示计划豪娶女友Tina,结束长逾20年的爱情马拉松!

  小齐与女友Tina拍拖逾20年,育有一子一女,早前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表示,近年对婚姻的态度有所改变,还自爆有结婚的念头!他说:“最近跟女儿逛过婚纱店,一想起女儿以后穿婚纱就很开心!接着想到Tina爸爸现在一定很失望,因为我跟Tina同居这么久都还没结婚,如果以后女儿跟男朋友只同居不结婚,肯定是我的报应!所以,我想现在是时候做点‘大事’了!”

  小齐表示婚礼一定会搞得体体面面,希望能在豪华与简洁中取得平衡,满足Tina家人的期望之余,又能体贴热心的传媒!另外,他在电台访问中表示,拥有两个小朋友已心满意足,应该不会再生第三个。(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贤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