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有意退出娱乐圈 坦言在内地收入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9:37  新浪娱乐
温碧霞有意退出娱乐圈坦言在内地收入高(图)

温碧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前晚(4月3日晚)与丈夫何祖光在香港出席晚宴,她坦言在内地巿场很吃得开,接下了不少广告,收入丰厚,但却有意退出娱乐圈。

  温碧霞说:“总之未来这几年,我就会息影,不是老公给压力!”她希望息影前与欣赏的导演陈可辛尔冬升等合作:“希望有一部代表作。”“拍《靓妹仔》终极篇?”“现在不行了!很难了!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碧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