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香港选完美情人 要有天使的心及脑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8:26  新浪娱乐
郑元畅香港选完美情人要有天使的心及脑袋(图)

郑元畅香港会歌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元畅昨天(4月5日)到香港出席公开活动,席间选出其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谈到心目中的宝贝他说要有天使的心及天使的脑袋。

  郑元畅昨天专程到香港出席“郑元畅 x By my baby”活动。席间大会为他选出“完美情人”,一共有8位女参赛者,全是郑元畅的fans。她们除自我介绍之外,更要和偶像演对手戏。演戏时郑元畅表现洒脱,十分“入戏”,又用不咸不淡的广东话与fans交谈。他又主动拥抱女fans,十分亲民,最后一位向郑元畅求婚的女fans成为“完美情人”,郑元畅替她戴上婚纱头饰。

  主动拥抱女fans

  谈到十分入戏,郑元畅表示最重要是有趣及搞笑。他惊叹女fans好主动,其中一位女fans说要带他回家,不禁令他大吓一跳。虽然郑元畅不会称呼另一半做baby,不过他和伴侣会有一个秘密“通关语”,当问到是什么时,他鬼马地表示,当然不能说出来,他强调是一个非常不普通的称号。

  至于其心目中的baby,他表示要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性格要乐观及孝顺。至于是否需要大胸女生?他说:“身材合比例就可以,适中吧。”谈起择偶条件,郑元畅表示需要有天使的心及天使的脑袋,他笑称如果40岁前找不到的话,他就不相信有这种女生。

  不知蔡依琳拍拖

  有报道指台湾艺人彭宇晏和蔡依琳拍拖,更因此和经理人闹不和。和彭宇晏是老友的郑元畅表示全不知情,他表示即使报道出来,他也不会问朋友是否真假,但他会关心对方。郑元畅透露,彭宇晏近日心情不错,相约他出来吃饭及看电影,对方也有应约。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